您是否面临着个人现金流不足的情况?

在新加坡,我们的个人贷款能帮助您解决日常生活中任何突如其来的财务状况。我们能够快速便捷地放款,满足您的现金需求。您可以在几个月之后再偿还这笔现金贷款。

新加坡个人贷款

什么是个人贷款?

基本上来说,个人贷款在新加坡通常被认为是一种无抵押贷款。这种贷款类型可让您在短时间内快速获得现金,以应对一些意料之外的支出,如交通罚款、汽车维修或医疗账单。您急需这笔贷款,但有可能没有足够的资产抵押给银行来获取贷款。而且,在获得贷款批准前,还需要经过繁琐的信用审查流程。

此外,根据贷款的额度,银行贷款审批的时间可能更长。并且,银行可能会拒绝发放小额贷款,因为它们无利可图。这时候,您可以向新加坡的正规贷款公司寻求帮助。其短期还款计划十分灵活,可按日、周或月还款。

立即获得帮助!

要解决您的财务状况比您想象中的更简单。只需在线发送贷款申请,即可获得现金。

现在申请

背景

像你我这样的普通人很难在新加坡申请到无抵押贷款,因为大部分银行都以较高的违约风险为理由,不愿意提供此类现金贷款。为处理这个问题,新加坡政府已介入行业监管,给经过筛选的当地贷款公司颁发许可。这让新加坡的私人贷款公司可以为那些急需贷款但又无法从银行获得贷款的个人提供此类高风险贷款,对现有的银行服务形成了很大的补充。

严格监管

尽管给这些贷款公司颁发许可,成功地填补了新加坡贷款市场的空白,但政府仍需保证公众的利益得到保护。因此,政府颁布了一系列严格的监管规章制度,防止任何新加坡的正规贷款公司收取过高利息,以不合规的方式经营业务。另一方面,公众必须理解,这些新加坡金融公司是在没有任何抵押物的情况下提供个人贷款的,它们承担着巨大的风险,因此,利息必然比大部分银行和金融机构要高一些。

如何获得最好的个人贷款?

1.了解自身情况

首先,你必须了解自己的财务状况,比如,需要贷多少金额,是否有能力偿还,以及需要多久才能还清。你需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以便在新加坡找到一家能以最优惠的方式满足你的需求的信贷公司。

2.核对信用评级

接下来,你需要与新加坡信用机构(Credit Bureau Singapore)核对自己的信用评级。因为信用评级决定着你的法定贷款金额及相应利率,所以拥有一个良好的信用评级可以帮助你争取到更优惠的利率。如果信用评级不理想,就要做好心理准备接受不太有利的利率。

3.比较选择

第三,花时间了解各家借贷公司的借贷服务内容。利用互联网可事半功倍。无需上门咨询,只要轻松搜寻每家信贷公司网站上联系我们的页面,即可跟他们确认你向他们申请新加坡个人贷款时是否享有任何特殊优惠。

4.核查还款计划

最后,在决定贷款还款计划前,你必须反复斟酌并仔细检查贷款的条款和条件,因为你可能会由于高利率及一些不利条款的原因而支付一笔巨款。

联系我们

在Platinum Credit,我们可帮你评估财务状况,并为你提供最佳利率和灵活的还款计划,并制定可靠的条款。联系我们,今天就申请快速贷款吧!

您还可以使用我们的贷款计算器预估每个月的还款金额。

如果您是在下一个发薪日之前需要现金贷款,请参见发薪日贷款

我们能帮您轻轻松松地解决个人的现金流问题。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