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窿伪装成为Platinum Credit行骗

大耳窿伪装成为Platinum Credit行骗

多起欺骗性短信 / WhatsApp信息和电话的罪魁祸首都是大耳窿。以欺骗个人毫不怀疑地向他们申请非法贷款。其中,他们行骗的一种新手段就是伪装成为新加坡的合法贷款商。最近,他们开始利用Platium Credit招摇撞骗。

他们为什么要那么做?

为建立起信誉,大耳窿会伪装成一家知名的合法贷款公司。他们通过短信、WhatsApp或者电话向公众提供(非法)贷款。虽然这让我们怒不可揭,但同时也让我们为此感到高兴。因为大耳窿使用我们的品牌行骗就说明他们认为Platinum Credit是一家值得信赖的贷款商。

一个“活生生”的实例

下面这条信息是大耳窿伪装成为Platinum Credit发出的真实诈骗短信

大耳窿伪装成为Platinum Credit行骗

切勿回复

Platinum Credit遵守新加坡政府的各项法规。我们绝不会使用邮件、传单、短信、WhatsApp或电话的形式开展业务。如果有人伪装成我们给您发虚假短信或打诈骗电话,请不要回复他们。

了解更多详情,请即时联系我们

Tags

POPULAR POSTS

发表回复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op